在家上班的時候,如果線上沒什麼事就是開著電視偷看電影。老闆大概也是知道在家上班的人會混,反正只要不出什麼事老闆也不煩我們。

我這輩子最好運的,除了吊車尾上台大外,就是找到這麼一個好差事~~ 

倒是常常看到情緒正跟著劇情高飛的時候老闆打電話來,覺得好尷尬,好像偷人被老公撞上。

今早看的這個 Janie Jones 其實是很老套的劇情,但是很驚喜的是看到 Little Miss Sunshine (小太陽的願望) 𥚃的小女孩在這個片子𥚃真人自彈自唱。

她什麼時候已經長這麼大啦! 真是歲月追我老。

我每次看到這些外國演員能了在劇中照劇情需要真人演出,沒有配音對嘴,而且還唱得非常好,我就覺得天賦異稟真的是天差地別的事。怎麼可以長得漂亮,又可以演戲,還可以唱歌唱得比正職歌星還有樣子。

當年Michelle Pfeiffer 在 Fabulous Baker Boys 𥚃唱爵士也是另一個讓我好驚豔的case。其他當然也有很多唱得很勉強的。

這個Little Miss Sunshine的小胖女孩今天真是讓我這個歐巴桑有大大的小感動。

 



Lyrics at http://www.stlyrics.com | Abigail Breslin - Hurricane lyric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track 電影
    全站熱搜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