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歐巴桑一起床咖啡都還沒喝﹐一頭霧水哪來突然那麼多過客﹐一天跑進來五千人都去看同一篇文: [破除童話] 也來談談異國戀情

有幾個好心的鄉民跟歐巴桑報路﹐說是在ptt 的SEX版被貼了。我過去了解了一下狀況﹐原來是之前該版有對於台灣女子偏愛歪果仁的激烈論戰。

(ok, 跟我一樣老的人﹐跟你們偷講一下﹐歪果仁就是外國人﹐等下不要大聲問﹐很丟臉)。

有一名化名美女人士(AntiBeautyGL) 的正義之士把我的 [破除童話] 也來談談異國戀情 推了上去。

說我講得不偏破。中肯﹐他說。

其實這些男生大概是想說﹐連一個女人家﹐都會出文對酒吧裡那些愛哈歪果仁的台灣女子不以為然。所以﹐也不是只有男人在酸葡萄等等云云。

言而總之﹐他們覺得找到一個戰友了﹗

這就好像﹐男人到法院去跟女人打官司的時候﹐最有利的是帶著一個女性律師﹐這樣人家就不會說是男人欺負女人。

不過是這樣的﹐站在民族自尊的立場﹐我的確是與這五千鄉民同一陣線沒錯。

但是﹐歐巴桑倒不覺得這五千十字大軍遠遠東征而來﹐單純就為了民族自尊 這四個字。

很有意思的是﹐憤恨不平的﹐其實也不只是這五千名十字大軍而已。

如果你隨便上網到處看看男人的討論版﹐幾乎每個版都有同樣的症頭﹐而且每格幾個禮拜﹐或幾天﹐就會發作一次。像泡疹﹐看起來沒事﹐然而潛在的感染性一直在﹐永遠無法根治。

發作的過程是這樣子的: 首先﹐會有一個發文說﹐為什麼台灣的女孩子都這麼哈歪果仁。然後就有人會推文說對呀對呀都是些放浪女呀﹐賣身賤國格啦﹐又說﹐有沒有發現哈歪果仁的都不是正妹呢﹗然後﹐就會有女性網友突破重圍丟出來一篇說: 你們都是酸葡萄啦啦啦啦﹗﹗之後﹐就再引來更多的重型圍剿。

如此這般﹐才可以算是一個完整的發作周期結束。

這實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我們都沒有看到女性團體設壇在圍剿台灣男人娶外籍新娘的事。為什麼我們的男人卻這麼在意外國男人來幫我們銷底呢?

就像他們講的﹐既然哈歪果仁的都不是正妹﹐那剛好把本國男人不要的外銷掉﹐以減低日後巿面上充斥太多殘老敗犬的社會成本。這算是歪果仁對本國產業經濟的莫大貢獻啊﹗

所以說他們真的在不爽的到底是什麼呢?

是不是﹐「歪果仁真的有比較好用」?

哦哦。。。這就是一個禁忌的話題了哦。

至於答案呢﹐我其實很少聽到親身用過的人敢大聲說嘴。倒是沒用過的人理論﹐見解跟學說一堆。

一個美語班的廣告就很敢死﹐把台妹愛歪果仁這個概念大搖大擺放在看版上﹐一點都不以為恥。

English.JPG

這個廣告當然也在PPT 的 西斯版上引來一陣漫罵討伐。

 

高+ 帥+ 多金都不是必然的

歪果仁男友到底好用在哪裡呢?

除了學語文﹐高? 帥? 多金? 雲遊世界?  浪漫體貼? 人比較NICE?

除非我們可以找來一百個真的跟歪果仁修成正果的女人坐下來填我們的問卷﹐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得到一個有實據的答案。

不過﹐由於毆巴桑為人好奇﹐又很想為正義執言﹐就花了幾天到處去研究一大票張燈結釆歡呼著嫁給歪果仁的台灣女的部落格。

真的好多﹐隨便看沒有一千個這種部落﹐至少也有五百個分布世界各地的。

有一些真的寫的很好的正經女人﹐過著平淡的生活﹐我覺得這很幸福。

不過最紅的幾個居然都是一些超白痴小女生的部落格。連老公很尷尬請她除腳毛的阿紮丟臉事都敢拿出來講。也有得了性病在國外就醫的事也敢寫。

搞什麼呀? 丟臉就是丟臉﹐這些事是不會因為嫁的是「歪果仁」就不丟臉。

還真的給那些十字軍給說中﹐好些是不正的妹」哦。沒氣質沒體統又超天兵的。我的天啊﹐真是....。套句我阿公的話﹐這樣的女孩子也敢拿出來嫁? ( ==>>我小時候被罵大的話)。

另外就是﹐很公正的說﹐Post 出來的歪果仁老公照裡﹐我也還沒看到一個真正帥的。沒有比一般醜。但是也沒有帥。(*後註)

有看到的再跟我說﹗

多金呢?  ok, Post 出來的家居照我沒有看到任何豪宅。很多是公寓。連院子的照片都沒有。很多寫到她們在餐廳﹐咖啡店﹐或者大賣場搬貨打工上班的。這絕對不是貴婦生活。是很小康的。

還是可以很幸福﹐但是跟多金無關。

所以說﹐就我們看得到的取樣﹐高+ 帥+ 多金都不是必然的。

要雲遊世界沒有多金的話也就甭提啦。不過外國人本來是較多有到處去玩去跑的動機。一個背包睡車站就可以三個月雲遊三十多國不用美金五百塊也可以。這跟我們想像的一個晚上就要美金五百塊飯店錢的雲遊世界﹐是完全不同的一回事。看你是那種版本啦。

至於語文﹐是啦﹐過個幾年連超白痴都會溜。但是如果你找很會講中文的歪果仁﹐那你就吃虧了。這種例子大概會慢五到十年才能溜。

真的在一起了還浪漫體貼跟NICE 的話﹐要看妳的手氣好不好。要不然外國本地難道都把爛男人留著自己用﹐只把好男人外送到台灣去嗎?  哪有那麼好的事。這是比例問題啦﹗人都是有問題的。人性是不分人種國界的。

真的要說我身邊朋友的活例的話.... 我覺得也有嫁台灣老公很好的。也有跟歪果仁很幸福的生了兩三個小孩以後﹐老公又煞到新的東方女人的。有很體貼。也有家暴的。有酒鬼。也聽過有婆婆問題的。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有問題﹐就算是浪漫體貼﹐也還是都會有其他問題。中外皆然﹐平分秋色。

所以我說﹐我們 ptt 十字大軍的大爺們﹐不用這麼氣呼呼的。

美國男人也跟你們一樣嘔

其實你們不是這世界上唯一在嘔這件事的人。你們都不知道﹐其實美國男人也跟你們一樣嘔﹐為什麼呢? 因為美國的女人都好哈說話有英國腔的男人。

不只是英國腔﹐她們也哈義大利腔﹐法國腔﹐西臘腔﹐反正只要聽起來不是美國人的她們都哈。這個在酒吧裡超明顯的。

我每次跟愛爾蘭人出去約會﹐隔桌的女人一定過來撒嬌。

哇﹐您是哪裡人﹐我好喜歡你的口音哦﹗」然後就端著她們的啤酒扭著屁股擠過來。

她們下手之強悍的﹐完全不管他身邊是不是有女伴。也不管跟她們一起來的男伴就掛了單在另一桌。我常常架空在那里﹐想說那我是不是也要扭著來轉枱﹗

你們說美國男人是不是比你們更嘔? 長得一模一樣﹐只不過差個口音就全軍覆沒了。

還有啊﹐煞到美國男人的也不只是台灣女生而已。我有個朋友 Nathalie 是個法國妞﹐她是在法國南部煞到一個去渡假的美國人。倆個人乾柴烈火﹐閃電結婚﹐就辭掉工作跟著這個美國男人搬到加州。到了美國﹐才發現這個40好幾的老公跟她說是經理人﹐結果是星巴克的店經理。時薪才14塊美金﹐年薪不到三萬美金。最後搞到要搬回去跟公公婆婆住。

所以十字大爺們別生氣。這些都是天生自然的事。醜女人口外移﹐美麗新人種又從越南﹐大陸跟俄羅斯進口﹐將來台灣的下一代才會有美麗的基因。

如果你要問我「歪果仁真的有比較好用嗎」?

光是給我不用跟婆婆過招這一項﹐我就什麼賴比瑞亞都嫁啦﹗ 但是我是個超不良女﹐所以根本不符抽樣標準。

 

--- Lorelai in SD

(*後註)".....「歪果仁老公照裡﹐我也還沒看到一個真正帥的..." => 有哦﹐有哦﹐歐巴桑後來去CCR有給人家偷窺到很帥的老公哦﹗﹗﹗真的有幾個哦﹗﹗﹗




 

[ROLL CALL]  

101 個「歪果仁女友/男友/愛妻/老公/愛用者 募集中


歡迎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