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Her.JPG

 

請問﹐是發生什麼事了?

一早起來﹐點閱人數就超過兩千人。 

昨天只有五隻小貓。今天天亮就破兩千?

歐巴桑開張也不到一個半月。文章數也還不到兩打。

也還沒有把自己二十年前拍的三點四養眼照片貼上來。

再來﹐也沒有把別人的露毛照貼在我的大頭貼上。

是系統搞鬼﹐要來欺騙我這鄉下歐巴桑超無知的感情嗎?

是不是有什麼色情網站把我的大頭貼也放去了? 我沒有去放廣告呀﹗﹗﹗

 

 


請問您們大家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呀?

本blog排名怎麼可能超過酪梨木瓜呢?


怎-麼-可-能﹗??


哦﹐OK﹐ 酪梨壽司。sorry 啦﹗


請問﹐

 

您們是從哪裡來的呀?

 

告訴我呀﹗﹗﹗

 

 

 

--- Lorelai in 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