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朋友又給我傳來這個童話故事。images.jpg

話說布希總統下台第五天就心臟病發回天乏術。

想當然爾﹐他下地獄去了。

惡魔站在地獄門口等他﹐手拿著名冊很傷腦筋的對布希說:

"布先生﹐我們有點問題。你的確是在我的名單上﹐但我們最近超賣﹐沒有空位可以給你。老闆又交待不能給你upgrade﹐所以我一定要找一個人讓位子給你。我這裡有三個罪惡遠不如你的人﹐我想就讓你自己挑﹐看你想頂哪一個人的位子﹐我好讓那個人走。"

布希想說他還有得選﹐試試也好。就跟著惡魔走到第一道門。

第一道門打開是尼克森總統在一大口沸油鍋裡﹐浮浮沈沈地掙扎哭嚎。原來這就是尼克森總統在地獄裡不得超生的命運。

看了這一幕﹐布希跟惡魔說 :"這個就算了﹐我真的不能游泳。我沒有辦法這樣成天泡在油裡的。"

惡魔就帶著他往下一道門走去。

第二道門打開了﹐是英國前首相布萊爾﹐他一邊哭泣﹐一邊拿著重重的大鋤頭不停的在滿坑滿谷的石頭上敲。拿著鋤頭的一双手都滲血出來了。

布希看了說﹐"這個也不行啦﹐我的肩膀很容易酸痛的。"

惡魔搖搖頭﹐接著就帶他到最後一間房。

這房門一打開﹐布希看到的是克林頓總統一絲不掛的大字人躺在床上﹐一旁跪著的莫妮卡﹐正低頭忙著在幫克林頓作她生前為他做過最拿手的事。(原文是說, she is doing "you know what she does best").

布希簡直不敢相信地獄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事。他雖然內心狂喜﹐但必竟是見過大場面的人﹐他表面上很鎮定的跟惡魔說﹐"就這個好了﹐這個我還可以應付。"

惡魔微笑對他說﹐太棒了。

接著就把布希往裡房推﹐然後說: "好了﹐莫尼卡﹐妳可以走了"。

 


 

這個笑話一看就知道是反戰的民主黨人士搞出來的。因為故事裡享福得道的只有克林頓。

真是無聊。

--- Lorelai in 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