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跟大陸好像是現今世界上﹐碩果僅存的﹐對處女膜40v.jpg這回事還耿耿于懷的國度。

至少﹐這兩個地區是唯一可以在網購上買到「人工處女膜」的地方。

在中國大陸﹐尤其在2002年明令禁止前﹐很多女人出嫁還需俱「婚前醫學檢查證明書」以對其「處女膜完整性」提出証明﹐如同電視機出廠前的品管証書。

台灣呢﹐次級的書報雜誌上﹐還是到處可見"處女膜修護手術"的診所廣告。想來﹐台灣這30年來什麼都進步開化了﹐就是這個 處女膜再生」跟「童貞自然重建」的神話還是屹立不搖。

為了這件事﹐男人怪女人無恥欺騙﹐女人怪男人是把女人物化的沙豬。既想要戀愛時可以翻雲覆雨的神女﹐又想要初夜裡不知所措的聖女。她們說﹐這類自私的男人﹐就活該應當娶到陰道裡塞著人工處女膜的神女。

這基本上是一個供需平衡的巿場機制。只要男人繼續有這個需求﹐女人自然就會繼續提供這些服務項目。

其實﹐在某一個層面上﹐我也理解男人的想法。除了傳統上的思想包袱實在太巨大。處女膜的「不完整性」﹐也的確是女人過去「有過別人」的一個過於具象的證明。

這跟性別歧視其實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一個男人﹐可以在智識上處理好關於大家各有過往的論點。但是親眼看到實物證據﹐又是另外的一回事。

所謂眼不見為淨。萬一給它見到了﹐那可就萬劫不復搥心肝了。

打個比方吧﹐說妳有一個要好的男友﹐妳也知道他之前有一個女友。但沒有關係﹐因為他們早就分手了。直到有一天﹐妳幫這個邋遝男友整理床底﹐結果拖出來一條陳年的性感夾屁股內褲。

我保證妳不內傷才怪。

這個情節我在學生時期經歷過。我當場大吐了一場﹐然後打包回家﹐十天都不願去見那個男生。

其實他很無辜呀。就跟沒有處女膜的女人一樣。

這跟男尊女卑沒有什麼關係。不公平的只是﹐我們有處女膜﹐他們卻沒有處男膜。

倒霉留下事證的只有我們。而他們只要床下沒有夾屁股的性感內褲﹐就可以安享天年。

總之﹐我們既然沒有辦法改變這片經過幾千萬年的生物演化而來的小肉膜﹐那麼藉著「人工處女膜」來克服先天的不完美﹐修正男女的不平等﹐實在也無可厚非。

在我看來﹐這跟使用衛生棉來改進女人的生活品質並沒有什麼不同。

美國人很愛說  "What you don't know can not hurt you"不知者不受罪。如果「人工處女膜」可以讓愛妳的男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是妳為愛撒的謊。是妳為他背負的十字架。一切都值得。

在另一個五百萬年﹐讓男人也演化出他們的子宮跟處男膜之前﹐我只能說﹐

「人工處女膜﹐ 萬歲萬萬歲﹗﹗」

 

--- Lorelai in 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