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歐巴桑要設一個部落格﹐我說我實在是霧煞煞,﹐到底哪裡有比較適合歐巴桑這種戲路的呢?

朋友說到無名去吧﹐說無名人較多。也有人說到天空去吧﹐說天空不會當機。還有人說去新浪潮﹐說新浪潮比較多海外游民。於是兩三天我就到處在網路上四處逛。

girls.JPG

一逛之下﹐歐巴桑真是心慌慌。到處都是這種人山人海的正妹牆。

怎麼網誌上每個女孩的照片都那麼漂亮呢?

這年頭真的不一樣了啊。

離開台灣十年。歐巴桑跟台灣新一代的女孩子大概有一百年的代溝。

這些女孩子琳琅滿目的自拍照﹐雖然也有少部分表現過當的(哇﹐說這種話﹐我覺得自己真的有老到。) 但大部分的女孩還真的不俗吔。

想當年我們在大學時﹐霧矇矇的平民寫真風氣剛起。記不記得帶起寫真風潮的陳明真呀? 只要是會拿照相機的﹐在台北車站裡或路邊攤一張桌子擺著﹐就可以開張做起寫真館。

那時候的寫真集﹐不要說現在看起來很俗﹐當年我們就覺得就有夠俗氣的了。

歐巴桑本人﹐從小深知自己的長像沒有什麼夢幻度可言﹐所以從來沒有被賺到 "霧矇矇寫真集" 的錢﹐也算是我這輩子很自豪的一件事啦。

要不然30歲以上沒拍過$600-$6000一本寫真集的站出來說﹗告訴妳﹐沒幾個啦﹗

現在的小女孩幸福多了﹐不用花寫真集的錢﹐自己用傻瓜軋一軋﹐就可以傳上網﹐到處有人點來看。不像我們那時候﹐花血汗錢請人家拍﹐還要抱著重重一本到處拜託別人翻。一邊還要假裝很不經意。

說真的﹐現在的女孩子真的比我們年輕的時候漂亮好多。氣質大方﹐五官也都清秀。很大的一部分﹐要感謝血統的進化。動不動就165以上加34C的。營養好﹐也沒有像我們那時候多睡成大餅臉的。現在的小女孩﹐只要不是大麻臉的﹐每個都稱得上是子美人。

還好我生的是個傻兒子。要不然以後﹐怎麼跟這些正妹牆的女孩搶老公哦。

 

 

---- Lorelai in 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