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過猫咪的人大概都知道牠們有個習性,如果牠當你作主人的話,三天兩頭就會從院子𥚃叨進屋來各式各樣的怪東西來嚇你。 半條的小蛇啦、死鳥啦!!你雖然噁心得半死,但是知道牠是很想跟你分享牠的驕傲,所以你還是先拍拍牠的頭再說。 CSC_0090  

我已經這把年紀了,常常覺得我還是我媽的小貓咪。 而她總是微笑著輕拍我的頭。

出國快二十年了,到現在還是三天兩頭打電話找媽咪。講半天也都是 日常生活𥚃雞毛蒜皮言不及義的小事跟八卦。

文章標籤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年輕人談戀愛的時候,遇到情人節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date-night-movie-poster-407x600  

有人花一整年來計畫怎麼用情人節來求婚。但大學時也聽過要提早入伍來迴避這個節的。

有準備的一方,怕的是對方沒有同等共鳴。

沒有什麼特別想法的人,就又怕出招表態不及格而因此被對方當掉。

文章標籤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家上班的時候,如果線上沒什麼事就是開著電視偷看電影。老闆大概也是知道在家上班的人會混,反正只要不出什麼事老闆也不煩我們。

我這輩子最好運的,除了吊車尾上台大外,就是找到這麼一個好差事~~ 

倒是常常看到情緒正跟著劇情高飛的時候老闆打電話來,覺得好尷尬,好像偷人被老公撞上。

今早看的這個 Janie Jones 其實是很老套的劇情,但是很驚喜的是看到 Little Miss Sunshine (小太陽的願望) 𥚃的小女孩在這個片子𥚃真人自彈自唱。

她什麼時候已經長這麼大啦! 真是歲月追我老。

文章標籤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版主您好:

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美國男生,我們都是大學生。
我們目前是朋友關係,只透過msn連絡,都還沒看過彼此的照片!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親愛的L姊,

我是一個即將離婚的台灣女孩,目前人在紐約,三十歲。

終究這幾天,他還是選擇了父母,而身為孤兒的我卻瞬間一無所有。或許我會選擇死亡,或許我不會傻到選擇死亡,或許我會一厥不陣,或許我會撐過這一場,之後就無敵。

文章標籤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親愛的 Lorelai,

你好:)我不經意逛到你的網頁,非常同你的想法。

我也覺得在台灣的外國人九成都很討厭。

我二十四歲,可能你會覺得我很年輕想法很天真,從以前我就不覺得我會結婚,我有工作,有好朋友,有我愛和愛我的家人,每天看到那些社會感情悲劇加上以前交過的男朋友,更讓我篤定這個想法。

大部份的人都覺得麵包比較重要,以前我也這麼覺得。

文章標籤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如果你錯過了第一集 : 先去看  【歐巴桑談戀愛】讓我們上床吧﹗﹗﹗ - Part I 

Part II

我雖然沒有釋出獨家交往權, 我們的交往到是沒有因此喊停。

很奇怪的是﹐我再怎樣都記不清跟這個男人的第二次約會到底是哪一次。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哈佛的新橋去看每年八月的月下探戈 Tango by the Moonlight。我記得那橋面好粗很難輕拖舞步,實務不如概念浪漫。也記得我還不願在他面前跳舞,打算看看就走,反而是他好大方拉著我就下去胡亂跳。

文章標籤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女人在登出這篇啟事後 並沒有太在意有沒有人回信

她並不是真的需要誰來告訴她該怎麼作她只是需要說出來這麼發生了醜陋低級的事 醜陋到根本沒有辦法去跟任何身邊的人去提

並不是說覺得這是件羞辱的事。在這種時候﹐面子值個屁

最主要是她自己心裡都還沒理好﹐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跟人家講這件事。

然後﹐她不也想跟人家說了﹐或者關心她的人為她難受﹐或者遇上了另一班人﹐手抽腰上﹐ 理直氣壯的闡明教義﹐說是她的不温柔或不體貼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1999年4月9日, 在波士頓的徵人啟事上﹐ 有這麼一篇......

嗨﹐

我是個東方女子。穿二號洋裝。 有兩個碩士學位。 並且﹐ 在三天前, 遇到了這輩子第一次讓我完全心碎的一件事。

至於關於我喜歡看什麼書﹐吃什麼料理的拉紮瑣事,在這裡我真的沒有心情提,真的很抱歉。

回到三天前的事。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妳們大概都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說。

我知道這很難做到。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的情人或老公開口,說要分手,或暫時休息。不管妳再怎麼驚訝,再怎麼受打擊, 再怎麼生氣、憤怒、不解。也絕對不管分這個手,對妳的生活會造成多麼重大的影響。更不管妳是不是其實已打定主意,就算是殺了他也不打算讓他離開。

這些一概都先不管,當場,你一定要給他的回答,就是說:「好。」

就只能是「好」這一個字

這真的是唯一一件,妳可以作的事。在他提出來的當場,妳一定要很乾脆的說,沒問題。然後,不要多作討論,你要馬上就離開現場。

文章標籤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到底什麼時候才算是正式開始在一起的呢?tree-bed.jpg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隔壁班的男生請他們班的女生帶話過來,說他喜歡你。這樣,就等於向全世界公告你們是正式在一起了。

國二的時候,那個每天在同一個時間,尾隨著你到垃圾場去倒垃圾的男生,終於這一天在你倒完垃圾,剛轉身回頭的時候,塞了字條到你手心裡,字條上說喜歡你。這樣,就是正式宣告你們在一起。

文章標籤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那天在CCR版上有人要請教幾個口頭禪的英文翻譯。

我跟大家保證這不是我故意耍狠。

這些都是我在會議室裡常聽到的用語。IT部門﹐大家都有碩博士。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Sent: Saturday, March 21, 2009 3:13 PM
Subject: 老外總結中國人60個特徵


老外總結中國人60個特徵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2003 年的春天﹐他的房契到期。那時他在波士頓的工作已告一段落。

我們兩個沒有特別去談﹐但都意會他的下一個工作應該會回到西岸。

既然會回到西岸﹐沒有道理再簽一年房契﹐到時候違約金很棘手。然而西岸的工作又還沒明朗﹐他住的問題被卡在不上不下的地方。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最近談了很多關於異國戀情的事﹐歐巴桑覺得局外人再怎麼說都是多餘沒有意義的。

倒不如由有異國戀情第一手經驗的人親口來跟大家說吧﹗

以下總集的網誌中﹐ 有老公老婆一起寫的。有正在經歷遠距戀情的。有兩個人都幸福的在一起的。更有已經結了婚有可愛混血兒小BABY的。

大家一起來讀他們美麗的人生紀實吧﹗

 

文章標籤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SCAN0165.JPG

最近因為要回去上全天班了。開始要為兒子找一些新的課後活動。

之前其實每天放學也都有活動的。週一西洋棋。週二吉他課。週一跟週三晚間打英式橄欖球。週四歌舞社。週五是他自己決定的, 一定要去海灘。

但是因為回去上班後就沒有辦法三點接他下課﹐所以他的活動都要重新規劃。

我在想最近新的學期報告中老師提到兒子的美術的確有天份﹐所以我想那該給他多機會正式去學﹐而不是只跟著我在家裡塗鴨。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女人跟男人在一起己經六年了。從來沒有想會在一起這麼久。

剛遇到男人的她﹐剛離完婚﹐不相信愛情。只想找個有錢的老公。最好是九十九歲的億萬富翁﹐洞房花燭夜就會双腳一蹬﹐把財產留給她的那一種。最主要是﹐女人好不容易才從一個不想要的關係中脫離。正想好好開開眼界﹐見見世面。

理想中﹐女人要到處約會個兩年﹐不深交也不定下來﹐好好認識自己到底要什麼﹐好好重新認識男人女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話說﹐昨天歐巴桑一起床咖啡都還沒喝﹐一頭霧水哪來突然那麼多過客﹐一天跑進來五千人都去看同一篇文: [破除童話] 也來談談異國戀情

有幾個好心的鄉民跟歐巴桑報路﹐說是在ptt 的SEX版被貼了。我過去了解了一下狀況﹐原來是之前該版有對於台灣女子偏愛歪果仁的激烈論戰。

(ok, 跟我一樣老的人﹐跟你們偷講一下﹐歪果仁就是外國人﹐等下不要大聲問﹐很丟臉)。

Lorelai in 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1 23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